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美好家园——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发布:2022/10/27 10:36:1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0月26日,青岛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创美好家园”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龙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钊等一行前往辖区环卫公司慰问环卫工人。

环卫工人被人们赞誉为 “城市美容师”,他们用辛勤汗水换来了辖区面貌常新。当天上午,慰问人员将挂面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城市做出的贡献,也感谢他们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付出的努力与汗水。李钊主任叮嘱大家不仅要注意入秋保温,也要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并希望大家关心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宜居环境成果。

街道的关心和慰问,使大家倍感温馨和鼓舞,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工作在一线的广大环卫人员,不畏风雨、不惧困难、不怕吃苦,一如既往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辖内拥有舒适宜居的卫生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环卫工人蓝孝福表示:“我们的工作很平凡,能得到政府的关怀和肯定,真的很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龙山街道始终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作为建设美丽宜居生态龙山、提升农村人居境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把提高环卫管理水平作为改善群众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居民满意度的一项重要措施,结合“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通过坚持常态化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提升工作水平为目标,坚持部门、社区、村庄、管护单位多方合力,共同促进环卫一体化保洁服务,努力为群众提供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