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涌动风帆劲 笃行不怠启新程——通济新区2023年新年贺词

发布:2023/1/10 9:16:1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时间的指针即将拨向2023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通济新区党工委、管理服务中心,向关心支持新区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工作人员和居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跨越岁月经纬,我们一起走过了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极为重要的2022年,这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一年来,通济新区党工委、管理服务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忠诚担当,务实高效”的奋斗精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基层党建焕发活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疫情形势稳中向好,城市更新有序推进,民生福祉更加殷实,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显著提升。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汇聚着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浸润着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辛勤汗水,彰显着通济新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破风前行的坚毅与担当。

百年奋斗,书写恢弘史诗;伟大征程,唤起新的启航。2023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基层治理中开启新气象,在招商引资上再下硬功夫,在城市环境中寻求新提升,在改善民生中实现新作为,在队伍建设中形成新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加快建设“科技文化智慧新区、活力宜居幸福新城”贡献新的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居民朋友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即墨区委通济新经济区工作委员会青岛市即墨区通济新区管理服务中心2022年12月31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