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开展“喜庆二十大 廉洁润童心”系列活动

发布:2022/11/15 10:46: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培养青少年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理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日,即墨区通济新区纪工委与中心校组织辖区中小学开展“喜庆二十大 廉洁润童心”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学校组织开展了喜庆二十大“廉洁伴成长”国旗下的讲话、主题班会、合唱比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学生们还通过学党史、阅读红色书籍、书法作品、手抄报等形式表达了爱党爱国情怀,大大增强了学廉、敬廉、思廉的良好校园氛围,展现了辖区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活动为通济新区“廉洁润桃李 清风沐园丁”廉洁文化进学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通济新区将继续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三不”一体推进的基础性工程,由点及面,持续推进廉洁文化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让廉洁文化在基层走深走实,推动崇廉尚洁时代新风不断充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