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通济新经济区依法拆除2处新生违法建设

发布:2022/6/24 16:52:0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通济新经济区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巡查时,分别在仇家沟岔村南侧、庞家沟岔村发现有人员涉嫌搭建违法建设,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进行调查勘验。经调查,当事人均无法提供《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违法建设行为,2处违建面积约110平米,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次日,在取得当事人的理解后,通济新经济区综合执法中心出动挖掘机一台,协助当事人对2处新生违法建设进行拆除。下午4时,拆除完毕,违建现场恢复原貌。

记者了解到,通济新经济区将严格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实施网格化管理,明确划分违法建设防控责任区,实行定区域、定人员、定责任、定标准管理,加大区域巡查执法力度,及时发现、查处、拆除各类违法建设,对新增违法建设严格执行即查即拆,以“零容忍”态度,坚决将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实现“严打击、停增长”。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