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 即墨通济新经济区组织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22/7/28 8:46: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提升辖区居民健康水平,根据“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7月中旬以来,通济新区联合通济卫生院,特邀青岛海慈医院专家团队在弘丰苑、硕丰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开展“感念党恩、服务百姓”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济卫生院医生、青岛海慈医院专家、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热情的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进行疾病健康问诊,个性化健康指导等服务,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和小礼物。

“夏季饮食宜清淡,尽量多食容易消化且富有营养的新鲜食品,尽量避免或减少吃隔夜食品。”“夏季您要尽可能保持精神安静、心情舒畅。气温过高时,最好减少外出,避开中高强度的运动。”医生们耐心的为每名居民做着解答。特别是对夏季老年人容易引起的流行性疾病和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也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

通过这次文明实践健康义诊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使居民掌握了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专业防病知识,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也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