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大信街道以“督”促改”,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水平

发布:2023/1/16 14:40:5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期,大信街道在常态化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经营秩序整治的基础上,围绕媒体曝光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接到整改清单的第一时间,街道组织各专班进行实地查看,按照工作职责进行分类,由综合行政执法中心和生态办进行全面整改。

综合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入户做当事人工作,提倡当事人自行清理,由工作人员进行“收尾”。其中在整治妍瑞生鲜店外经营时,发现该处存在多次整改多次反弹的问题,为整改的难点,工作人员立即就该店铺店外经营问题研究具体举措,与当事人进行面谈,讲清该店外经营存在安全隐患、影响街道形象,并进一步普及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理念,经沟通,该处已由当事人自行整改完毕。

下一步,大信街道将对已整改问题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治成效;对易反弹点位加强监管,并探索长效机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