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2023/2/1 10:56:4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通济街道结合“礼遇文明家庭,情暖新春佳节”、“新时代新生活,文明家幸福年”、“文明家庭树典范,志愿服务传爱心”为主题的各类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1日,坊子街村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并为他们送上灯笼和福字,向他们传递美好的新年祝福。

1月16日,曼谷阳光社区开展新春走访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工作方案上门入户,把慰问物资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也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传达到居民心中

1月17日上午,通济街道民政办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老年退役军人,对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了解,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

1月17日上午,通济街道新兴二社区联合青岛地铁集团走访辖区现役军人家属,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忠诚的战士, 保疆卫国的军人。

1月18日,通济街道宣传办走访辖区3名道德模范,传达新春佳节的真挚问候,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好人精神,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1月18日,曼谷阳光社区开展“新时代新生活,文明家幸福年”主题活动,通过以家庭为单位宣讲勤俭节约的形式,从小培养孩子的节约光盘意识,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

1月19日,和平三社区开展“礼遇关爱,传递爱心”主题活动,对辖区内部分困难家庭、党员家庭、文明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