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召开温泉景点冬季旅游路线媒体见面会

发布:2023/12/5 15:54: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记者从即墨区召开的温泉景点冬季旅游路线媒体见面会上获悉,即墨区温泉街道为充分发挥其独特的气候、良好的生态、丰富的物种、多元的文化、特殊的区位等综合优势,抢抓旅发大会召开的重大机遇,积极推进文旅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即墨区全面建设以温泉健康旅游为目的地城市。此次发布会全面介绍了温泉街道冬季“泡汤”正当时,来温泉开启“冬季养生之旅”的四条旅游路线相关情况,温泉街道宣传统战委员王伟秀、宣传办工作人员袁新涛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介绍,即墨温泉是世界著名的四大海洋温泉之一,温泉蕴藏量丰富,分布面积达0.82平方公里,水温最高可达93℃,富含氯、钠、钙、锶、溴等30多种有益矿物质。通过泡浴、微饮用等方式使有益矿物质极易被人体吸收,对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皮肤病、高血压等有显著疗效,享有“保温热汤”“复健热汤”“美肤泉”“胃肠之汤”等美誉。

同时,温泉开启“冬季养生之旅”的四条旅游路线中涵盖温泉康养私汤、养生宴品鉴等项目。游客们可以前往温泉麒麟山庄,品尝麒麟小院的大锅蒸海鲜,去泰幸福农庄体验采摘丰收的快乐,去跃动单车公园与极乐汤即墨温泉馆打卡主题服装体验,感受运动与服装的魅力。经过十多年发展,天泰山温泉小镇旅游度假配套完备,包含峪尚汤泉度假酒店、汤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天文台、幸福农庄等,温泉冬季养生之旅已拉开帷幕,并发布了冬季旅游产品及精品线路。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温泉文化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效推动温泉康养之旅,也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体验到我们温泉不一样的天然海水温泉的独特魅力。”温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