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通济街道:法律知识讲座进社区

发布:2024/3/28 8:41:3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增强妇女法治观念,近日,通济街道硕丰苑社区党委联合区司法局邀请山东运策律师事务所律师,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
  活动中,受邀律师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的核心内容和法律精神。详细讲解了妇女在家庭、职场和社会中可能遭遇的权益侵害问题,以及如何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还针对妇女们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暴力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解答。此次讲座得到了社区妇女的热烈响应和高度评价。她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还对自己的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