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绣水街社区举办“黄河大集”线上直播活动

发布:2024/3/27 9:25:4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通济街道绣水街社区创新服务方式,联合辖区电动车经营商铺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电动车“黄河大集”活动,激活辖区商铺活力,助力商户创收。

此次黄河大集线上直播持续两天,在直播间购买产品额外赠送代金券及大礼包。主播和社区工作人员除了详细介绍各类产品之外,还以不定时抽取福袋、有奖问答等新颖方式向网友科普了电动车消防安全知识,共同推广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借助新的消费场景将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很多市民朋友看到我们直播,直接找到店里来试驾体验,这两天的线上和线下的成交额都明显得到增长,多亏社区帮我们前期宣传和助播,增长了直播间的人气。”店长孙先生介绍说。

在直播过程中,观众与主播积极互动,纷纷留言评论,为社区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和赞赏。   

今后,绣水街社区将继续以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的“店小二”精神,擦亮“绣水润民”社区服务品牌,创新做好黄河大集“线上带货+线下大集”新模式,线上联合商家通过发放优惠券、特价抢购、知识宣讲等形式举办黄河大集直播活动,线下联合辖区布匹市场、佳乐家购物中心举行“周三赶大集”惠民促销活动,让辖区居民周周乐享“黄河大集”购物盛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