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青岛即墨区段泊岚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发布:2022/7/1 11:15:2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近日,青岛即墨区段泊岚镇组织辖区各党组织以“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重温誓词、集中颁发纪念章、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向党表白心里话等。

在网格党支部书记张宁的带领下,段泊岚镇麦戈庄网格党员胸带党徽,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引领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青岛即墨区段泊岚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榜样力量照我心。段泊岚镇各级党组织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了老党员们的手中。从青春年少到耄耋之年,他们将青春献给了党,岁月也许改变了这些老党员的容貌,改变不了这些老党员的初心使命。程戈庄网格老党员宋书山同志表示,纪念章是一种崇高荣誉,作为一名老党员要不断学习了解党的新政策,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做一名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青岛即墨区段泊岚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红色教育强使命。段泊岚镇各党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周浩然文化园,参观学习了周浩然为了革命勇于奉献的精神。围绕周浩然“人之一生就是要着着实实为社会贡献,才是真正的人生”和“立志当立行,有心当坚决,莫磋砣而遗悲伤”等格言,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承弘扬好浩然精神,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青岛即墨区段泊岚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向党表白赤子心。“立足本职,在实践中砥砺成长!不忘初心,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热爱共产党,心里亮堂堂!拥护共产党,奋斗有方向!”……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表白,深切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福和热爱。段泊岚镇建国前老党员王思明说“我有幸生长在这片浸染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上,有幸见证了社会生活的巨大变化,非常欣慰,作为一名73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将力所能及的发挥余热,号召年轻党员们扎实工作,勇挑重担”。

据了解,从6月中旬至7月中旬期间,即墨区段泊岚镇还将陆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支部书记讲党课、“政治生日”送寄语等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