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举行迎八一文艺晚会

发布:2022/8/1 15:57:5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八一”来临之际,由青岛市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主办,青岛市当代妇产医院协办的迎八一文艺晚会在即墨古城南门外广场举办。此次文艺晚会精彩纷呈,歌颂了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的光荣传承,营造了军民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7月28日晚7点,文艺晚会在振奋人心的歌伴舞《一二三四歌》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共由14个节目组成,以舞蹈、合唱、乐器演奏等形式,表达了潮海街道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敬佩、爱戴之情。整场节目由古城社区的居民们自导自演,慷慨激昂的小合唱《咱当兵的人》铿锵有力的节奏、雄浑壮阔的气势表达了激情昂扬的壮士情怀,情景舞蹈《在收获的田野上》《人间第一情》等弘扬时代主旋律的节目催人奋进,深受观众喜爱。《走出风采》《人民军队忠于党》《祝福祖国》等节目获得现场观众的好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

“我的儿子现在正在参军入伍中,我为自己成为军属感到光荣,感谢潮海街道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今后,我要为社区多作贡献,让社区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一名观看文艺晚会的社区居民说。

近年来,潮海街道致力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引导辖区居民爱国守法,热爱解放军,热爱新生活。下一步,潮海街道将继续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拥军爱军的和谐氛围,激发大家共建文明和谐社区的热情。同时,潮海街道将结合文明城市建设、小区治理等政策宣传,经常性开展服务文化、共建文化、和谐文化、传统文化的文艺演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