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八一”慰问情意浓 军地共建鱼水情

发布:2022/8/8 10:52:0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办事处主任吴晓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江联世到即墨区温泉消防救援站、青岛海警局即墨工作站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温泉消防救援站,党工委书记于杰一行参观了温泉消防体验馆并进行了座谈,观看了119模拟电话报警体验系统、模拟灭火体验、消防标识识别、烟雾逃生体验学习系统等,深入了解消防车辆、器材装备和人员的配备情况。座谈中,党工委书记于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温泉消防救援站在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在海警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江联世与青岛海警局即墨工作站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作战训练和学习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防事业和地方建设作出的贡献。

即墨区温泉消防救援站和青岛海警局即墨工作站负责人对我街道长期以往的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的建设,继续发展良好的军地关系。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