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肖莉到灵山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2023/1/10 9:25:2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近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统战部部长肖莉同志到灵山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灵山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干部,科室负责人、社区主任及新村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肖莉重点围绕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优势、走好即墨高质量发展之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肖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地学、融会贯通地悟、联系实际地思、真抓实干地做,结合即墨实际,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乡村振兴做出的新部署。

下步,灵山街道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开展乡村振兴、作风能力提升、重点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坚决守好“一排底线”,全面推动灵山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活力宜居幸福现代化新区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