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青岛即墨区灵山街道:当“学习强国”遇上“黄河大集”,开启别样学习之旅

发布:2023/1/20 9:52:3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腊月二十七,恰逢青岛即墨区灵山街道年前最后一个大集,周边的村民将各色产品摆上大集的摊铺,附近城乡居民提着篮子、拖着小车从四面八方赶来采买。大集上车水马龙,赶集的人熙熙攘攘、比肩接踵,好不热闹。灵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穿走在大集上,带着推宣二维码,向大集上的商贩和群众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

志愿者们边逛大集边向闲暇的商户群众推荐,不少商贩群众表示,自己早就下载了学习强国APP,经常通过APP看点新闻,关注国家大事。“大姐,我看您带的红围巾真喜庆啊,哈哈,我们来推广学习强国APP,您有学习强国么?”

“我有学习强国啊,我是党员,我们村的党员都下载了,上面内容挺多,挺方便的”。

正说着,卖芋头的大叔走过来说“给我也装上一个,学习强国上有动画片么,我外孙子每天都要看动画片,我正愁不知道咋给他找。”

“当然有,您看可以这样找”。志愿者为大叔安装上学习强国后,手把手的教会大叔怎么查找内容。

下一步,灵山街道将继续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各类活动,深入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起“人人学习、共同参与”的浓厚氛围,真正使“学习强国”APP成为农村宣传工作的得力平台。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