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泉街道顶格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2023/3/27 10:46:3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确保创城工作高标准、高水平、高效率推进,近日,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杰带领创城工作分管领导、各专班负责人及相关单位对辖区驻地、重点点位进行一线督导,实地查看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

于杰一行先后来到钱谷山地铁站、全国文明村西杻河头村、温泉花园小区等点位,对大田路沿路、地铁站周边、农村集市、小区楼院、背街小巷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线缆排布、私搭乱建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整改要求及整改时限,逐项梳理责任分工后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详细部署。于杰强调,整改要由难及易、表里同步,疏堵结合、长治长效,要加大跟踪督查和曝光通报力度,对突发性事件要有有序处置的应急保障预案,随后提出针对今天发现的问题会不定时不定期抽查。

同时,即墨区缆线整治专班召集工信局、供电所、各运营商到全国文明村西杻河头村进行线缆整治工作督导,现场对散乱线缆进行任务分解。于杰强调全国文明村被列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检查的新增项,整改务必细致,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梳理,确保文明创建为民,创建文明利民。

下一步,温泉街道将全员下沉、持续行动、狠抓落实,顶格推进创城攻坚工作,不断更新创建面貌,持续提高创建标准,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