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爱心捐赠情暖一线 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发布:2022/9/28 15:49:4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疫情当前,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连日来,在新一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即墨区金口镇全体防疫工作人员奋不顾身、昼夜奋战、坚守岗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前方是一个个坚定的背影在负重前行,背后也有众多爱心单位企业和个人在鼎力支援。他们慷慨解囊、爱心捐赠,把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给疫情防控工作送来“及时雨”,为全镇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这是我们向金口镇捐赠的物资,请收下!”“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看着镇上防疫工作人员辛苦地守护百姓平安,我准备了一批防疫物资来支援金口镇!”“我作为咱镇的一员,不能在一线进行抗疫工作,唯一能帮助大家的就是捐赠一点物资,尽我一份力量,希望疫情快快好起来!”前来捐赠的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说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病毒可以被隔离,但真情永远不会被隔离,这些爱心捐赠让暂时的“疫情”变成了久恒的“真情”。

捐赠单位企业和个人纷纷向金口镇伸出援手,送来一批批防控应急物资,拉响了全民抗疫的集结号,架起了守望相助的“连心桥”,彰显了同舟共济的强担当。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对金口镇的爱心之举不仅给金口镇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物质上的支持,更给予了大家精神上的鼓舞,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阻挡不了胜利的脚步,黑夜遮挡不住黎明的曙光。金口镇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汇聚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地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众志成城、科学应对、严密防护,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