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王鲁东同志到我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2022/12/21 11:06:3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2月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鲁东到潮海街道横河村后铺下网格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潮海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涛主持报告会,区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黄祖群,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于健,青威路社区书记、主任及工作人员,横河村党委书记,后铺下网格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王鲁东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全区实际及纪委工作情况,从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优势,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乡村振兴做出的新部署,走好即墨高质量发展之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八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作了精细解读,内容系统、重点突出,对深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让人深受鼓舞。

王海涛强调,潮海党员干部要以王鲁东书记作的专题辅导为契机,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年终将近,要围绕“四个潮海”建设,深化“机关作风建设”经验成果,抓班子、带队伍,加强新村和社区党建服务品牌和示范点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扎实向前推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群众福祉,提升群众获得感,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做好基层社会治理、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动潮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